虚与委蛇。_QUQ

家 no.1 【云亮】【周更长篇】

◇——正片开始——◇

☆1

        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大手完完全全地包裹着瘦骨嶙峋的手,坚定而有力。

        十指相扣,这个夜里将两人密切相联,仿佛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一旁是指指点点窃窃私语的人,棕色头发的高个子有坚毅削出的颧骨,面相冷峻,一个淡扫让所有不怀好意看着他身旁瘦弱的白发青年的女人们悻悻停了嘴,眼中的幽怨却变本加厉。谁不认识这两人,一个是诸葛家的天才少年,一个是有传说中才存在的帅气面庞的执事。

       “不用理她们…我没事的…”轻轻的男声从斜下方传来,一时间让赵云活在梦里。赵云偏过头定定地看着直视前方道路的诸葛亮,眼神里包含着无数的情绪,最终定格在了一句温柔的“知道了”,思考着不留神收紧了手上的力度。直到诸葛亮再一次开口,“…赵云…疼…”赵云才将掌心汗津津隔着白色手套被攥红的小手松了松,却没有放开。像所有恩爱的情侣一样,“抱歉,”赵云低下头冲着诸葛亮明媚地笑笑,仿佛今夜所有的华灯都为之黯然,伸出另外一只手将诸葛亮的碎发拂起,亲昵地靠近,啄了一口洁白的额头。诸葛亮则像慵懒的小猫一样温顺地闭上了眼睛,苍白的脸上随着嘴角扬起的居然还有一抹淡淡的绯红,本来就面目姣好,如今更加惊为天人。

        “走吧。”

       走吧,就让两人就这样一直牵着手走下去,仿佛路没有尽头。

        路的尽头是家。

        别墅区永远都是一片静谧,唯有夏日鸣虫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盛大协奏曲,可是太过于渺小暗淡,谁肯驻足倾听?

       寄托万人美好愿望的萤火虫带着微弱的星光飘飘悠悠落在观众席。

        就算是赵云从包里掏出钥匙开门,两只手也没有放开。直到别墅门被完全打开,赵云干练地转身,一把拦腰抱起身后矮了他一个头的诸葛亮放在了门口的椅子上。反手关上门顺势单膝跪在地上,接住了诸葛亮快要落在地上的左脚,熟练地将鞋与袜一同脱下,并取下了双手的手套。揉了揉诸葛亮因走路有些被鞋硌红的大脚趾,全是柔和的目光一直紧盯着这漂亮的脚型,着魔地吻上他有着完美弧形的脚背。


        “欢迎回家,少爷。”

◇——有话要说——◇

         嗯这次的周更长篇连载算是淡坑作吧...第一是因为高三,二是看了看原来一起在国内月度人气云亮tag里喜欢的太太们,现在好多都离开了...有点小感慨w这次的作品是执事云×少爷亮(不是白执事皮肤)希望大家喜欢能支持我连载到最后,看到这篇作品的最后一个字,也希望还在云亮tag里的大家继续坚持爱他们。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