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与委蛇。_QUQ

家 no.5 【云亮】【周更长篇】【结局】

◇——正片开始——◇

☆5

        “为什么你就那么想离开我!!为了离开我你就这么不顾一切吗!!”赵云面孔扭曲着,双手掐住诸葛亮的脖子,对依旧昏迷的他吼道,就像一个会吃人的死神。可是,惊吓对昏迷的人没用。“为什么!!你说话啊!!”赵云继续吼着,加重了手中的力度,诸葛亮的嘴唇已经开始发乌。“明明知道我恨你们一家人,为什么你要救我!为什么是你!!”赵云两眼发红,继续收紧着掐住脖子的手,诸葛亮苍白的脸微微发青。“我恨你!恨你们一家恨到了骨子里!是你们夺去了我的幸福,我要你拿命来偿!!”他的狂怒会让诸葛亮下一秒就离开人世。“我要你拿命来偿!…拿命来偿…一辈子…都不许离开我…”赵云的双肩开始抑制不住地抖动,哽咽了声音。他人生这二十四年来隐忍的所有男子汉的眼泪,在这一刻对着一直昏迷不醒自己所爱的人全部迸发。掐着诸葛亮的手终究还是滑下了脖子,钳住了诸葛亮并不宽阔的双肩,诸葛亮的肺部因突如其来恢复气体,而开始剧烈咳嗽,赵云心中全是失而复得的心情,他害怕这种唯一能让诸葛亮醒来的激烈方法真的失手,不顾一切地吻上诸葛亮因咳嗽而水润泛红的唇,悉数将空气渡入他的嘴里。赵云看着诸葛亮恬静的脸,两人的鼻尖对着鼻尖,赵云任自己的泪水淌在诸葛亮的脸上,形成一道道水痕,诸葛亮觉得脸上凉凉的。眼泪模糊了视线,模糊了身下爱人的身影,赵云努力地睁大眼睛想看清他,却流下了越来越多的泪,什么都看不清,就像他的未来。赵云无论如何也止不住自己眼泪掉落,他安静地哭着,并不觉得羞耻,只是看不清诸葛亮的面孔会让他感到害怕与恐惧,所以他禁锢着他,一分一秒也不愿意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他只有他了。他无助地用手在诸葛亮的脸上抚着,想将他的眉眼刻在自己的心底,永远都抹不去。他不想再错过机会了。



        “我爱你…孔明…”他口中的称呼已经僭越,“答应我,做我的爱人…只要你不离开我,我们的家,就一直都在…好不好…我…只剩你了…”越来越绝望的声音细如蚊虫,只有厮磨的两人才可以察觉。


        忽然一双已经足够撑起一个家的手捧住了赵云的脸颊,大拇指轻轻擦过他的眼角,让他能清晰地看到自己的面庞,能清晰地看到他们的未来。如此明媚的微笑,让两人都察觉到幸福的感情慢慢延伸满两人的心,整个卧室,整个家。这种感情大概就是人们口中的爱吧,所有人都在为了不断追求这种感情而在人生路上呕心沥血。有的人能感受到身边人的爱,对人生无限感激,有的人贪婪着为了追求更多的爱,处处都在抱怨着,痛苦着。诸葛亮看着泪水不断滑落的赵云,心中异常温柔。他们,是幸运的,无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就已经开始因为这种感情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友情,亲情,如今是爱情。



        “子龙…”诸葛亮轻轻唤了他一句从未叫过的亲昵名字,赵云觉得神是爱人的,在惩罚了他之后,再次将他的天使派发给了他的人生,让他一直永远幸福下去。



        “嗯,欢迎回家。”



end.

◇——有话要说——◇

终于更完啦!!给自己完结撒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册子的发售!会有番外哟!以后也请大家继续支持云亮了www等高考结束以后就会回来挖新的坑!(问题发言×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