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与委蛇。_QUQ

【白色情人节 阿尔兹海默症】云亮 糖

☆——正片开始——☆

为什么阳光如此刺眼.
低头看着自己满是褶皱的双手,为什么执着一把已经又脏又烂了一半的扇子,于是毫不留情,放开双手丢弃在地上,任万人踩踏.


这是哪儿?颤颤巍巍走到中央,蹲下用手敲击着冒着热气的黑色小石头铺就的路面.这小小的玩意儿,真是像极了曾经你送我的某种神秘的水晶.什么时候就这么富饶了呢…就地而坐,也不怕衣服磨脏,努力捡起更多,悄悄塞在衣服里尽量不被别人看见.低声念念有词,这可是我送你的礼物,你不知道,这个时代这些低贱的生命,可一个比一个自私.


这般宽阔,一人即是高温海洋中的一座孤岛,冒险家即将开始他的旅行.带上宝藏,你问我为何那些人神情如此扭曲?不知道了吧,他们陪我一起出演,装作自己是嘶吼的丛林狮子,目眦欲裂,血盆大口,朝这里发出响亮的声音,为此自己也不禁抚掌大笑,为了我们的勇士.


什么?他们居然是召唤师,召唤出了坚硬的铁甲怪兽,狂奔着来到自己面前高傲地停下.好笑,不知道曾被誉为天才的我早就预测到你们这一招了么.想抢走我为你准备的礼物,真是诡计多端.但是,天才就是天才,他们总是算不过我,你不用为我担心.眼神立马变得凶恶,正打算用珍贵的水晶朝他们回击,蓝色的发带忽然从眼角飘过,震颤着神经.是他…是他?是他!别,别…开始发慌,疯狂地追逐,不惜撞开人群,急停铁甲巨兽.咒骂,唾沫,尖叫,都回敬以嫉恶的目光.他们都知道那是沙漠中的那艘船,他们都想抢走属于我的那个位置,不行绝对不行…混蛋,都是你们,我已经看不见它,停下好不好,等等,等等…

绝望从未如此明朗.

你去哪儿了?

划破衣裳,擦破手肘,膝盖磨碎皮肤,血肉模糊,巨兽撞击着我的身体,热流从额上淌下,我躺在海洋中间,渐渐被淹没.

你在哪儿?

我看见你了我看见你了,你的发带拂过了我的双手,你的笑容挤进了我的视野,你的气息就在身边,你在这儿,你在.

“别动了,做我怀里的小天才就好.”


你,一直都在,从未放弃.


啊想起来了.阿尔兹海默症,恶魔的实验.只有真心相爱的人,才能拯救于水深火热之中.


“我爱你.”


☆——有话要说——☆

迟到的白情贺文♪这是自己认为的最美的爱,就算我得了老年痴呆症,你也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特别是小天才,那可是曾经最聪明的人,但是子龙却不放弃他,真的太美好了。这让自己想起了自己的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就算老年痴呆症他们也是不离不弃,互相扶持,我忘了所有,只记得我爱你。所以最后写到这只是一个实验,真心相爱的两人就可以得到救赎。坚定这是一颗糖…真的是一颗糖…你们相信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这样的爱,一辈子就是一辈子。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