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与委蛇。_QUQ

【女神节】云亮玻璃渣

/玻璃渣私设若同梗致歉若首创抱梗留评
白执事赵云   睡美人诸葛亮  王子刘备./
/文解见后记./
☆——正片开始——☆

风轻轻扬起褐色短发。

褪去常周身包裹的重型铠甲,白色衬衫与一袭裁剪贴身的白色西装,夹袋里则是一年一开的白色玫瑰。
或许是悲伤和纯洁的代表啊。
闭着眼安安静静地待命于危险的荆棘林中灰石堆砌的古堡下,机警地捕捉四周不怀好意响声。

——谁说阁楼上如夜般沉静的睡美人孤独无助?

清晨的钟声随阳光的倾泻响起,缓缓睁开凤眼,轻轻勾起一个灿烂的微笑,周围何止暗淡几分。

——我不是你命中的王子,终生只能困在冰冷的硬甲中默默守护,只待那个他能按时到达。

缓缓迈出脚向古堡门走去,皮鞋反射出光亮。

——诅咒的漏洞,你只记得每一次醒来你见到的我都是这个样子,却不知我这样等你几十年。
——你调笑我眼角的纹又深了一层,我宠溺地柔声说我的公主殿下,时间不肯为思念停留。
——你依旧年轻美貌,当你遇到对的那个他时,我与我的龙已垂垂老矣。
——他会将银光乍闪的子弹刺入生锈的龙枪与我的心脏。
——然后血流如注。

挺拔的身形踏在草地上的每一个步伐都坚定不移,留下一个又一个深沉的坑。

——无怨无悔。

戴着白色手套向前伸出,牵动礼服的褶皱一同随着虎口的按压拉开一年一开的沉重的木门。
就像神迹一般,光芒毫不留情占领踏入,只有此时,我的时间才可以同您一同停留。

——这里的时间随着你一同停滞,轮轴毫无生锈的迹象,门悄声打开,能听见你的脚步声。

啊,您深蓝的裙摆一角从旋转楼梯上露出,这高贵的仪态,轻柔的脚步,不得不赞叹我的公主殿下,今天的您依旧完美。
启唇,咬住右手食指尖将花嫁般纯洁的手套扯下,单膝跪在楼梯最后一阶。伸手接住您最后一步踏于我的掌中。忠诚地低顺下头,朝您裸露出高跟鞋如凝脂般白皙的脚背上落下一个深沉的吻。

——只为你效劳我的公主殿下。
——我等了太久太久。
——我不是他,无法随意进入古堡触碰沉睡的你,渴望忍耐到快要发疯。

依旧躬身而起,左手置于背后,怎能让污秽的手套接触您软绸般星辰的高贵,既然您左手执着华丽的羽扇,那就请将右手交付于我吧。

——今天你开口的第一句话,是形容我。
——你老了。

——亲爱的,你可知天若有情天亦老?

眼神中只有一瞬的失神,便很好地控制未被发现。老练地握住您的手,骨节泛白,收握至紧,不容置疑。趁您不备拉至怀中,扶住我觊觎一生的纤细腰身,不知您是否能感受到安心?
我的忠诚低声向您乞求一个眼神,僭越了抬目俯身,在您耳边吹一口气。

——因为我想你了,欢迎回来。今天,你是我的女王。





——你问我,他会像我一样温柔吗?
——我说他比我更待你若珍宝。

——我却没说,他会手中拿着我炽热而滴血的心脏,以胜利者的姿态踏上阁楼,然后轻轻托起你的手,落下一个羽毛般的吻。
——你醒来,看到我的心最后一个跳动。




——最后忘了我。


tbc.

☆——后记文解——☆

女神设定呢大概是睡美人梗,睡美人不是独自睡了100年,而是有骑士保护,没到时间王子们打不过骑士。骑士深爱公主,只忠诚于她一人,但是平时无法开门。而睡美人魔法的漏洞则是女神日当天6点公主会醒来,门可以打开,骑士会变成执事,时间会停留,可以触碰公主,但活动范围仅限于阁楼里,12点变回原样。也就是说公主实际上只有100天的记忆,但是实际上过了100年后骑士老去,王子杀死骑士,魔法就能解开,王子向公主献上骑士的心脏,公主看见以后便忘了骑士的一切,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以我的死换你一生笑靥如花。

☆——有话要说——☆

哇终于又难产出来啦……云亮太太们速度太快实在是赶不上OTZ好吧又发了玻璃渣我真的是故意的×白执事云很帅嘛!吐槽引擎之心看不下去www亮亮性转很喜欢太太r0琳砸的图呜呜呜……公主殿下的气质就摆在那里还能多说什么……刘备的话你们别打我耶XD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