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与委蛇。_QUQ

【十句话,让我爱上你,否则,杀了你】梗 云亮

/十句话梗/
/云亮/
/玻璃渣×/

是夜,占星,复见他英姿.
未回神,如影,人已至前,于吾左胸前龙枪抵,“先生何事以至此?”
其汗聚下颔,旋即随颊开阖而落.

垂目,行一礼,“为蜀汉千秋而卜.若打扰将军,致歉,在下便告辞…”“慢.云实为粗鄙习武之人,不懂繁文缛节,先生不必多礼.但云深知军师神机妙算,今夜忽来了兴致,望军师卜一卜,您自己的性命,今夜是否还能在手里.”

长枪陷进蜀锦蓝袍甚是轻易.

“请军师还教云十句话,让云爱上你.若军师做不到,枉了您的名号,死,也无妨.”

目光描摹人脸庞,将勾起的残忍之笑深刻于心.
也罢.轻虚双眼,星辰流露.

“军师,请.”

吾心甚是明了,此事,在下——

“在劫难逃.”        
——“哦?这便是军师的第一句?”

直视双眸,坚定向前一步,枪尖冰凉已触及肌肤,抬手将羽扇轻掩其唇,示意噤声.

将军,你是否慌了神?

“下弦月朗,风凉霜重,唯负长枪而立,似不知痛楚,疯痴般砺练.”         ——“…二…”

而后,吾便识将军,再难将息.

“一见私心倾.”           ——“…三…!!!呃!!!”

吾知其弱,却无言.自此誓,将军的战役,必亲自过目.

握枪杆,闭眼狠心朝其前进一步.赤血渗,染蓝衫,绀紫妖.你也曾如这般痛楚?

“生若无痛,何若死耶?”                 ——“…四…”

闲情自如,睁眼启唇,此句赠予你我.

生,便是痛的,唯死方解脱.可是我不愿你死.

“最尽自信之人,极畏伤离之士.”           ——“…五…”

枪尖已埋没,冷铁已温热.将军果是习武之人,尾音的颤抖,掩饰得极佳.

可你枪下之人是我.你枪尖的自信,唯离别可破.


“爱恨毋言,兵者失情;器刃盲眼,略谋无稽.”         ——“…六.”

不忍观将军负伤累累.在下夜夜推演,损失最少,甚慰.

枪上滴血.人死,论何谋略,只是无稽之谈.

“常观天地色变,阴雨哭号,云只身往沙场,独悼亡军.”           ——“…七.”

汝冷面无情,我爱;汝温情似海,我贪.

是或只有一死,你才愿记我一生.

“山野皆孤魂,唯草木识雄英.”            ——“…八…”

汝怕,身战死,谁念?

汝怕,爱上我,谁怜?

“子可愿最后应在下一事?”
         ——“你可想清楚,这是第九句.”

吾心甚明,此事吾在劫难逃.

微微勾起嘴角,握住他满是厚茧的手,若死于汝,幸甚至哉.

怕是无法再点明这榆木脑袋,十句首字之情罢.也罢,也罢.

吾非蝉儿,无法相夫教子.

吾非重言,无法征战万里.

吾非主公,无法许你富贵.

吾非越人,无法护你伤疾.

人言,老不出蜀,吾只能尽力保住蜀汉之地.

供你颐养天年.


“龙影锵锵,战事危危…咳…执子之手…惟愿能…与子…偕老…………咳咳……不能死…这便是…十…”

                                             tbc.

/表个白也要写个藏头十句的傲娇孔明.

在下一生最爱常山子龙.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正是引用战时兵家友谊之意,云亮甜甜❤最近沉迷云亮无法自拔…云亮真好啊…死…太太们无论是画还是文都写得炒鸡好粮炒鸡好吃❤❤所以这儿也想甜甜自己嘿嘿嘿……如果欧欧西请大家多指教啦……

评论(28)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