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与委蛇。_QUQ

【王者荣耀】钟无艳 戏


——☆正片开始☆——

        “呃啊——!!!!!!!!”暗巷里一声凄凉的惨叫划破了整个寂静的京城。
        黏稠的血液与某种白色的块状物体掩盖住了澄亮的黄金,顿时月色黯淡无光。这一声叫喊瞬间紧绷了在场的气氛,杀气腾升。果然不愧是训练有素的高级佣兵团,还是这么安静有序地办事。心里暗自思忖着,轻蔑地扫过一窝蜂开始朝我行动的死仕,目光还是继续贪婪地停留在鲜红的黄金上。不够,这几车黄金绝对不够这个星期。我思考着在哪里还能弄到钱,不在意地抡起手中的铁锤朝第一个靠近我的人拦腰挥去,那人却换成双手持刀从头砍下。啧了一声,心里最烦这些喜欢阻挡老娘抢金子还纠缠不休的人了。手腕稍稍一使劲便改变了正因惯性横扫的铁锤为上挑。在他的刀被挑飞的一瞬间顺势又将力量从右手转移到左手,砸向他的头。就喜欢听无数坚硬的黄金碰撞的声音,但是他的头颅不是,温暖的液体溅入口中如毒药般甘美。体内被这样滋润得蠢蠢欲动,抑制不住地想要占据理智。这样恐惧的回忆再次袭来,只好将注意力转向这些前赴后继的死人。抡动,蛮砸,瞬移,千吨重锤在我手里不过是一根木棒,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小身板承不承受得住。
       当听到最后一声碰撞,四下还是如往常一般寂寥。几分钟之前的叫喊声,早就被暗夜所吞噬,没有人,也不敢去追究到底今夜发生了什么。现今世界,人人自危。我扳开箱盖,随手摸出一根打实的金条,闭上眼睛感受到其上还是温热的液体从指缝间淌下。这才是,活生生的,有生命的钱啊,我睁开眼死盯着暗淡冷清的月亮叹道。
月光却并没有变。

——☆有话要说☆——

        就是这个号发的第一篇戏送给大家啦…希望大家能多多对蠢蛇我提出意见,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就非常开心了☆如果有想看的戏或者梗,请提出意见!请注意这个号专门写非叶乔向的其他cp文!虽然这么说却提出有关于乔一帆或者叶修的非叶乔cp向也是禁区哦?叶乔蠢蛇本命cp不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4)

热度(14)